-日勝品牌~金門一條根

News最新消息

日勝一條根 2018-09-04

日勝海外運費說明

海外客戶提供最方便的選擇提供(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等地)日勝海外出貨提供以下幾點做參考:大陸各區運費說明:未達兩公斤可用中華郵政e小包運送北京、天津、石家莊、上海、南京、蘇州、杭州、寧波、廣州、深圳、東莞、 廈門、福州、泉州,預計投遞時效4~8天,其他省市級地區7~12天。●表列到達時間,自交寄日起算,不含星期例假日,驗關或留置海關時間。●表列到達時間,係指寄至各主要城市,郊外或偏遠地區增轉運時間1~2天。●若因天候因素造成航(船)班延遲或取消時,預計到達時間將順延。

日勝一條根 2018-01-02

日勝一條根匯款帳戶需知

7-11及全家店到店 運費為60元,滿千元免運費,需匯款後方能寄出商品,並註明匯款時間、帳號後三碼及金額。 郵局寄件付款,未滿千元運費80,滿千免運費。 郵局貨到付款,未滿千元運費110(多退少補) 滿千元免運費。 日勝匯款帳號:郵局代號700 帳號:00416090300505 戶名:許家豪

日勝一條根 2017-12-15

日勝一條根FB粉絲團成立

FB粉絲團已成立囉!請搜尋:日勝一條根貼布、軟油膏、滾珠、擦的葡萄糖胺歡迎按讚留言分享,感謝支持,謝謝!

日勝一條根 2017-07-23

日勝一條根草本植物萃取精油

流傳千百年的民間草藥秘方,蘊含現代人的健康密碼,一條根價格足可以守護全家人的健康。百分百純天然成份,安全可靠,無毒副作用,一條根價格絕對讓你物超所值,安全可靠適合長期也能適用在護理保健用途上。

日勝一條根 2017-07-17

日勝一條根滾珠-「一瓶在手,輕鬆自我。」

上班族、學生感覺疲勞或是下午昏昏欲睡,都會準備白花油、綠油精、一條根滾珠等醒腦用品,但以往小玻璃瓶得倒在手指再塗抹相對麻煩,日勝為了年輕市場,研發出包裝跟動畫角色聯名,大小濃縮到跟唇膏差不多,然後加上一條根滾珠攜帶跟使用都更方便。

日勝一條根 2017-07-05

日勝一條根批發-天賜的保健靈草

一條根是一種產於金門的多年生豆科植物,因有一條主根而得名,其保健功效之強大,甚至被金門島上的居民譽為「天賜的保健靈草」

日勝一條根 2017-07-03

日勝一條根精油貼布

日勝一條根,一直以來遵循政府規章.與農民契作一條根貼布,並第一家產,官,學合作研發推廣。屏東、高雄、台南皆有市場通路零售,在南部地區建立口耳相傳定位,一條根舒緩貼布不斷的創新、開發、提倡國內外通路及多家GMP製藥廠合作技術創造良好信任品質,持續多元化與全方位的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