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日勝品牌~金門一條根

News最新消息

一條根價格-草本植物萃取精油

草本植物萃取精油

流傳千百年的民間草藥秘方,一條根草本萃取蘊含現代人的健康密碼,屬於多年生豆科植物,學名闊葉大豆,為金門原生植物,根、莖、葉、花均可食用,其藥用部分主要是根部,一條根的根部扎入土內很深,而露出地面莖、葉不多,很難拔取,因此它又名“千斤拔”. 一條龍通常須依附著樹木生長,一條根則長在地底下,但要長到適合開採的大小,通常要十幾年,一條根草本萃取用現代技術研發的一條根精油貼布,回歸老祖宗的傳統智慧,發揮純天然野生草本植物的神奇力量,一條根價格足可以守護全家人的健康。

 神奇民間藥草「一條根」

純天然草本植萃配方 增強持續止痛效力
一條根精油貼布採用全天然植萃複合配方,主要成份除了一條根之外,還導入玫瑰、薄荷、桉葉、檀香的植物萃取液,效力持久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令人舒服放鬆,有助睡眠,讓一條根價格可以親民又能守護健康。
一條根精油貼布由台灣G.M.P藥廠製造,品質保證,百分百純天然成份,安全可靠,無毒副作用,適合長期護理保健,是居家旅行必備用品,一條根價格絕對讓你物超所值,安全可靠適合長期也能適用在護理保健用途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