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日勝品牌~金門一條根

News最新消息

日勝品牌-品質保證
 
一條根舒緩貼布-一方水土養一方人

About Us

一方水土養一方人

金門古來稱{浯},唐朝牧馬侯陳淵於1677年前最早教化金門,因其精通醫術藥理,常以藥草養生,用藥草治病,化育生民,救人無數,所以至今金門百姓仍供奉其為{開浯恩主},故本中心取名{浯記},乃感念{開浯恩主}救世濟民之德,取法乎上,特以誌之。
一條根貼布是最具[金門道地]的中草藥,所謂[一方水土養一方人],氣候,土壤,水質等多重的自然環境造就。一條根貼布金門縣政府農試所與台大農學院多年的學術合作,基源鑑定,確定以[濶葉大豆]為主。
日勝一條根,一直以來遵循政府規章.與農民契作,並第一家產,官,學合作研發推廣。屏東、高雄、台南皆有市場通路零售,在南部地區建立口耳相傳定位,一條根貼布不斷的創新、開發、提倡國內外通路及多家GMP製藥廠合作技術創造良好信任品質,持續多元化與全方位的經營,金門的也是赫赫有名,凡是到金門旅遊的人十有八九會帶一條根製品回家,不管是自己想買的,或是旅行社行程夾帶的,不買一條根會對不起自己的,所以一條根在金門也是一門很大的生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