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日勝品牌~金門一條根

News最新消息

「一瓶在手,輕鬆自我。」
 
 

About Us

舒服放鬆,有助睡眠

上班族、學生感覺疲勞或是下午昏昏欲睡,都會準備日勝一條根滾珠等醒腦用品,但以往小玻璃瓶得倒在手指再塗抹相對麻煩,日勝為了年輕市場,研發出包裝跟動畫角色聯名,大小濃縮到跟唇膏差不多,然後加上日勝一條根滾珠攜帶跟使用都更方便。
相同商品一字排開,降低了薄荷味多了玫瑰、薄荷、佛手柑香氣,加上方便攜帶和不沾手的滾珠頭
日勝一條根滾珠容量只有35克,大小跟唇膏差不多,精油款綠油精,包裝走香水瓶風格也多了滾珠頭,滾珠瓶甚至加入薰衣草香氛,發揮巧思從容量、風格、使用方式改變,擺LKKFU,不只帶給消費者新鮮感,更拓增年輕市場。
滾珠瓶不像過去小玻璃瓶,得倒在手指再塗抹,特別受到年輕人青睞,也帶動年輕一族的潮流。「一瓶在手,輕鬆自我。」純天然草本植萃配方 增強持續一條根精油貼布採用全天然植萃複合配方、促進血液循環,舒筋活血,能將一條根滾珠效力持久,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令人舒服放鬆,有助睡眠、品質保證,百分百純天然成份,安全可靠,無毒副作用,適合長期護理保健,是居家旅行必備用品。